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軍用車也吹電動風,GM Defense打造純電班用運輸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7/2021)
字級設定:
電動化的風潮已經在全球車壇當中為為主流,無論是乘用車或商用車都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不過在軍事方面,由於戰場上講求快速,電動車目前並沒有太大的優勢,不過身為美國陸軍新款ISV班用運輸車製造商的GM,倒是相當與潮流接軌的以現行規格的ISV,推出了一款純電動版本的概念車。

這輛純電動的班用運輸車採用前置馬達、後輪驅動的設定,並且能及時切換到四輪驅動模式,動力系統導入GM的eCrate電動動力系統,其具備200hp最大馬力與36.8kgm峰值扭力,並且由60kWh、400V的電池來供應能量,單次充電可提供112至241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

就動力性能來說,標準版ISV搭載2.8L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另速自排變速箱,前後軸均配置電子差速鎖,最大馬力輸出也在200hp左右、峰值扭力為51.0kgm;乍看之下性能差異並不算大,但標準車型在必要時還能將動力輸出進一步提高到275hp與58.1kgm。

由於同樣是以CHEVROLET Colorado ZR2為基礎,所以純電動車型整體來說與採用引擎的標準車型在動力系統以外的地方並無太大的差異,但由於需要安裝電池組,所以車身後段忋為貨床形式,長度也拉長5吋,但承載能力依舊不變,可以容納5至9名士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