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雷諾首部全新世代電動車Megane E-Tech Electric發布最新預告,預計2022年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1/2021)
字級設定:
雷諾(RENAULT)近日公布Megane E-Tech Electric電動車新預告圖,這是該品牌首款採用專用電動車平台打造的新世代電動車,預計今年稍晚時量產,2022年正式上市。這台純電動車去年曾推出概念車型Mägane eVision,它的前衛大膽造型,引人注目,不過根據雷諾發布的預告訊息顯示,它的車名Megane E-Tech Electric,顯然和概念車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用了E-Tech的副車名,未來雷諾所有的新世代電動車,都將會採用這個品牌名稱。


此次官方公布三個張預告圖,包括車尾的特寫,展示了雷諾的新復古風格的廠徽,其他兩張圖則是內裝照,著要是顯示中控大型垂直配置的觸控螢幕,還有數位儀表顯示。Mégane E-Tech Electric的量產車造型,與目前市售的汽柴油版 Mägane 房車和旅行車完全無關,稍早它在一般道路上進行測試的間諜照,禌顯示它有著狹長的車頭燈組清楚可見,同時配上較大的圈胎,在乘客座一側的A 柱上還可以看到充電埠的蓋子。車側的輪廓顯示的是一台跨界休旅的造型。

Mégane eVision將是雷諾的第一輛EV,這台概念車是採用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最新的CMF-EV電動車平臺,該平臺也將用於即將推出的日產Ariya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上,它採用 60kWh 電池,並具備450公里,(280哩)的最大續航里程,同時採驅動前輪最大馬力218hp的 電動馬達,和 Ariya 一樣,Mégane eVision 也可能會提供不同容量規格的電池模組和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的動力編成。

Mégane eVision 將成為雷諾集團重大轉型計劃的關鍵部分,該公司將全力擴大電動車的產品陣容,並在C級距的市場獲利,重新站穩腳跟。使用 Mégane 名稱的目的是讓新世代電動車,和過去的雷諾車款有著聯結,未來它們也將會和Megane的內燃機車型同步販售。Mégane eVision 將在雷諾位於Douai 的工廠生產,而該工廠也同時生產最近才動新推出的雷諾5號的電動版掀背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