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第二季新車需求大增,產能恐不足應付消費者需求
AUTONET記者:Ginny(05/11/2021)
字級設定:
近日有報導指出,TESLA在2021年第二季新車需求強勁,甚至讓品牌當季的產能都已經售罄,不過,TESLA執行長Elon Musk則再次強調,需求將不是個問題,而且,車廠目前持續在全球範圍內拓展新工廠,更將提高產量以滿足電動車需求。

 
Model S
 
而在今年第一季期間,執行長Musk也表示過,車廠看到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看法已有大幅轉變,甚至讓第一季需求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一季,雖然在第一季期間,通常會看到需求減少的狀況,但今年卻反而看到需求增長、而非第一季的季節性需求下降之狀況。

通常對於大多數車廠來說,第一季銷售會比去年第四季少,畢竟汽車銷售也有季節性變化,不過,TESLA在2021年第一季銷售出比2020年第四季更多的汽車,或許疫情因素也有所影響,但車廠2021年第一季還是創下了新紀錄。

據報導,內部人士透露,車廠已向員工宣布雖然離2021年第二季還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但當季的產能已經售罄;不過,這可能並沒有包括改款Model S及Model X的產能,畢竟TESLA已延遲了這些車款的交車時間,因此產能售完的車款大概為Model 3及Model Y兩款車型。

至於對於TESLA來說最大的困難,則是必須盡量在當季之內成功交車所有汽車,目前,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來進行生產與交車,至於車廠會在2021年第二季將生產多少輛汽車,現在尚不能得知,在2021年第一季車廠生產了18萬輛汽車,或許將有望維持這樣的產量。

 
Model 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