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軍用車輛電動未來,GM為美國國防打造純電ISV概念車
AUTONET記者:Ginny(05/11/2021)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M)國防部門近日透露,將為美國國防部推出一款電動版本的步兵小隊專車ISV(Infantry Squad Vehicle)概念車款,而將軍用車輛電動化的想法,則進一步指出了軍用車輛未來的發展性。

這款純電ISV概念車將採用GM的eCrate電動動力系統,系統將由200匹馬力且扭力361牛頓米的電動馬達組成,加上一顆60 kWh容量的電動車電池,預估續航力將能達到113至241公里,且將能同時支援後輪驅動及全輪驅動;至於目前搭載內燃引擎版本的ISV,主要採用2.8升Duramax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馬力超過186匹、扭力達500牛頓米。

另外,車款後方則改為皮卡車床,而非與標準版本同樣在後方加放座椅,以調整電動ISV的外觀,只是容納人數將僅為五人,比起之前九人的最高乘載人數減少了四人,而後方的地板則將使用與GMC Sierra車型上面同樣的碳纖維材質打仔。

車廠發言人方面則指出,國防部並沒有要求車廠打造新車,但車廠方面仍期望向客戶展示電動軍用車的未來,本周已在賽車場地展現出概念車的越野性能,並且與ISV相同可在陡峭山路、泥濘之前、或是岩石山坡行走;至於GM國防部門提供給美國陸軍的ISV車型當中,大多使用市面車款中大約90%現成的零組件,也大多與Colorado ZR2皮卡車型採用相同零件。

同時,車廠方面也認為,目前正是全球交通轉向電動化的轉捩點,在車廠獲得2.143億美金(約台幣59.5億)的軍事合約之下,最初合約中指出,車廠必須為陸軍打造639輛搭載內燃引擎的ISV,不過,國防部也有可能會將訂單數量增加至2,065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