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旗下所有品牌生存機會,STELLANTIS將等到2031年再考慮削減品牌
AUTONET記者:Ginny(05/17/2021)
字級設定:
今年才由PSA與FCA合併而成的STELLANTIS,目前旗下擁有多達14個品牌,雖然集團成為汽車產業當中第四大集團,但似乎並不是每個品牌都能生存下去,像是之前便有傳言指出CHRYSLER等品牌都被列為可能被削減的品牌;不過,車廠近日宣布,將給所有品牌一個長達十年的期間,讓所有品牌都有機會持續生存。

集團執行長Carlos Tavares指出,旗下品牌在這十年以來,必須好好運用資金來制定核心策略,並且擁有明確的品牌願景、客群、目標、以及品牌銷售策略等想法。

至少CHRYSLER車迷與經銷商都還不需要太擔心未來,而雖然FCA前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曾多次警告LANCIA品牌恐將消亡,不過LANCIA也同樣能夠獲得十年的時間;同樣遭遇困境的ALFA ROMEO、VAUXHALL等品牌目前也都不會遭到削減。

執行長Tavares這次宣布過後,也代表STELLANTIS至少要到2031年才會考慮削減品牌以籌集新資金;現在,就得交由每個品牌的執行團隊,為自己經營的品牌提供策略並想辦法削減成本,而兩大車廠PSA與FCA在合併過後,或許也能讓旗下品牌扭轉局面。

不過,雖然暫時生存下來了,CHRYSLER仍必須想辦法增加目前的產品陣容,同時重塑品牌形象,而曾經以豪華、性能、創新等概念的品牌LANCIA也面臨著同樣的挑戰,品牌在義大利雖小有名氣,但仍需要一個推向全球化的策,同時也必須拓展除了目前的城市用小型車款之外的其他領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