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電動未來鋪路,CATERHAM預估2026年電動版本Seven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5/17/2021)
字級設定:
CATERHAM近日宣布計畫將標誌性的Seven跑車推出純電動版本車型,踏入電動化的浪潮中,而這輛電動版本的Seven車型預估將在2026年亮相;至於現階段,品牌則在投資電動技術研發之餘,仍將先以搭載內燃引擎的車款為主。

車廠方面表示,預計電動版本的車型將與目前市面上的Seven搭載相同的零組件,但像是懸吊、底盤等設備都將進行大幅修改,並將盡量減輕電池組與電動馬達所加上的額外重量,為減輕車重,車廠也將不會在電動版本車型上面提供再生煞車系統。

另外,CATERHAM執行長Graham Macdonald指出,雖然品牌目前以內燃引擎為主,但隨著引擎大小都在縮小並轉為渦輪增壓引擎,對於車廠來說要找到適合產品的引擎已變得愈來愈難。

針對電動Seven車型,執行長則表示,電動版本車型將能夠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能,就像旗艦620R車型,可以在僅2.79秒的時間之內從靜止達到100公里的時速;不過,在電動Seven車型投產之前,車廠也必須先簽署電池及電動馬達的供應協議,尋找這方面的合作供應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