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電動新創CANOO首款MPV即將上市,起跳價格僅約98萬
AUTONET記者:Ginny(05/20/2021)
字級設定:
電動新創CANOO近日宣布首款多功能休旅電動MPV車款即將準備上市,起跳價格訂為34,750美金(約台幣98萬),品牌表示,車款內部空間媲美大型SUV車型,但體積卻不會過大,並將提供Delivery、Base、Premium等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同時,CANOO也計畫銷售與MPV車款搭載的相同電動車平台所打造的皮卡車型與送貨車,雖然品牌尚未宣布各車型的價格,不過表示,未來販售的目標價格可能會發生變化,而且目前已開始率先接受MPV車款的預訂。

另外,車廠執行長Tony Aquila表示,目前正在接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調查,而這項調查則是在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Hennessy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合併幾個月之後就開始;根據報導指出,這波調查涵蓋了首次公開募股(IPO)及合併案、車廠的營運、銷售模式、收入、收入相關策略等等相關面向,還包括了公司近期某些高層的離職。

而品牌方面,則公開指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調查並不代表公司已違反法律,且車廠也將提供機構所要求的資訊,並且全力配合這次的調查。

 
皮卡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