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教宗也跟上綠能風潮,FISKER Ocean將納入座駕陣容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4/2021)
字級設定:
身為天主教界的領袖,教宗出訪時為了要讓信徒們能夠一睹容貌,在進行遊行時往往都是採用敞篷車來進行,不過在1981年,當時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遇刺之後,教宗座駕便都改為現在車身後方有個高起來的簡易防護區的形式,這也成為教宗座駕的最大特色。而幾乎是每年教宗都會獲得一輛新車。

也許是近幾年綠能風潮的關係,繼去年選擇TOYOTA Mirai這款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之後,近年則是決定採用新創品牌FISKER旗下的跨界SUV─Ocean。實際上,之所以教宗會選擇FISKER Ocean,其實是Henrik Fisker與Geeta Gupta-Fisker兩位品牌創辦人前些日子前往梵蒂岡進行訪問,並對教宗展示了他專屬的Ocean。

當今教宗方濟各一直在呼籲各界關注氣候變化,甚至在2015年,他以宗教領袖之姿,表示氣候變乃是人類活動所造成的結果,並呼籲信徒們一起來改善這樣的狀況。

Henrik Fisker也表示,他知道教宗對於環境與氣候變化對於未來子孫的影響相當重視,而FISKER Ocean除了採用零排放的純電動設定外,在車室內部的用料更導入許多可持續性的材料,其中車內的地毯更是使用從海洋當中回收的寶特瓶所製成,而這輛教宗專屬的Ocean預計會在明年正式交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