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尚未完全擺脫疫情影響,RIVIAN R1T交車再延後一個月
AUTONET記者:Ginny(05/31/2021)
字級設定:
美國電動新創RIVIAN原本預計會於今年六月開始交車純電車款R1T Launch Edition,不過,車廠近日宣布交車可能必須再次延遲,而首批電動車款則將在大約一個月之後,也就是今年的七月左右開始陸續交車。

一開始車廠預估Launch Edition的交車將於2022年春季完成,並在2022年1月進一步推出Adventure及Explore兩種版本,R1S純電SUV的上市還預估將於今年八月發表,不過,目前車廠尚未表示這些計畫會不會被影響。

另外,提供給消費者的試駕計劃,也將於今年八月開始,已有預購車款的準車主將能夠優先體驗新車的試駕;首批開放這項服務的城市將是美國的洛杉磯、舊金山、紐約、芝加哥、底特律及西雅圖,而試駕則會在指定的地點或是準車主的家中進行。

雖然車廠必須延遲這次的交車,RIVIAN R1T仍然會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批量產的純電皮卡產品;車廠方面則表示過,車型將能夠提供超過483公里的續航力,並且計劃隨後的2022年一月再推出超過644公里續航力版本的車款,並同步推出價格更便宜的402公里續航力版本入門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