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為疫苗使得歐洲疫情和緩,被迫停辦2屆的日內瓦車展2022 年有望重新開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31/2021)
字級設定:
台灣現在最缺的是甚麼?是疫苗。而歐洲顯然因為疫苗施打率提高,疫情趨緩,被迫停辦的大型活動將逐一恢復舉行,具指標性意義的日內瓦車展,去年和今年都因為新冠疫情而文被迫停辦,日內瓦國際車展主辦單位GIMS召集人本周宣布,車展已開放展覽註冊,2022年將有望接待洱界觀展。

明年的日內瓦車展將是第91屆,展期為2月19日至27日,媒體日為17日和18日。車展執行長Sandro Mesquita表示,隨著車展招商方案的發出,我們現在正式開始籌辦2022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我和我的團隊迫不及待地向參展廠商和隨後觀展的社會大眾,展現我們的車展概念。我們真的希望,有關Covid 19的疫情和相對應的官方政策法規,能夠讓明年的車展計畫得以現實。

日內瓦車展是2020年首批被迫取消的大型車展之一,當時瑞士聯邦委員會在去年2月底宣布決定禁止所有大型公共活動。這是因應COVID-19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做的決定,對策展者來說,是個最壞的消息,因為各家參展商其實都已經完成參展的準備了。

雖然主辦方已提出了一系列的救濟措施,但是條款被認為太過繁瑣,最後展覽被原策展公司Palexpo SA出售,並且被他方收購,Palexpo SA是日內瓦最大的策展公司。目前還沒有任何參展廠家的訊息公布,但展會的新東家已經承諾2022年版將和往年一樣,會有大不相同的新氣象,只是具體內容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