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港口目擊大量汽車,TESLA第二季交車有望持續增加
AUTONET記者:Ginny(06/11/2021)
字級設定:
近日報導指出TESLA五月份在中國市場,因爲品牌當地出現的品質與服務等問題,而遭受客訴、甚至遇到政府機關限制汽車出入重要大樓等等消息之後,五月份的品牌當地銷量因而下滑不少,不過,另一份官方報導則又指出,五月份在中國的銷量其實是打破了記錄。而隨著TESLA在2021年第二季的生產與交車數字也讓許多投資人開始關注。

而歐洲報導近日也指出,在比利時澤布呂赫港已經擠滿了TESLA汽車,可能是車廠已準備好在歐洲各地的交車,在車廠於全球市場擴大銷售之餘,車廠看來除了能夠滿足目前的訂單之外,或許還暗示了車廠還有更多訂單,又或正在準備擴大交車。另外,離本季結束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因此報告指出,車廠有望在全球市場導入更多的出貨量。

同時,為了維持車廠在第二季持續創下交車輛的紀錄,澳洲也接到了至少上百輛的Model 3車款,據報導指出,車廠已開始為交車大幅增加的狀況來做足準備。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持續變化,車廠也勢必面臨車用晶片短缺的問題,汽車銷量卻是普遍下降,車廠的目標,則是期望再次戰勝困境,而對於零組件短缺、工廠臨時停工、或是其他更多的困難,車廠也表示感到擔憂,不過,將繼續證明公司可在逆境中求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