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著手實現十年電動計畫,LINCOLN將於2022年亮相首款電動新車
AUTONET記者:Ginny(06/18/2021)
字級設定:
FORD旗下品牌LINCOLN近日宣布了未來十年的電動化策略之外,而且,車廠更將在明年2022年推出首款純電車型。

不過,品牌這輛即將在2022年亮相的首款電動車方面,尚未透露車款的相關細節,並不知道是否是輛跨界休旅還是轎車車型;車廠僅表示,電動車將以支援後輪或全輪驅動的模組化全新電動平台打造,與Mustang Mach-E的平台不同,且這款電動車也將成為2030年之前推出的四款純電陣容計畫當中的第一輛新電動車。

同時,車廠還將推動內燃引擎車型的電動化,目標是到2030年之前,實現整個產品陣容的電動化,並預計到2026年左右,品牌將有一半的銷量會是電動車款。

除了電動化之外,車廠還強調,為使品牌與車主體驗更吸引消費者,將導入新技術與新服務,像是今年夏季,也推出了LINCOLN Nautilus的首次無線更新功能,同步更新導航、Apple CarPlay與數位車主手冊等方面;同時,今年秋季也會導入亞馬遜(Amazon)的Alexa語音助手,隨後將再支援免手持駕駛輔助功能,並持續推出新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