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URA豪華性能跑旅MDX S意外曝光,變身派克峰登山賽後勤支援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1/2021)
字級設定:
HONDA豪華副牌ACURA,在2020年12月推出全新改款的豪華休旅MDX,並預告將於2021年追加運動版MDX S,而ACURA也給了它的動力數據,但2021年一半快過去了,但不見MDX S的蹤影,而本周一張ACURA的官方照,則不經意地讓MDX S是前曝了光,那是ACURA將在6月間參加美國科羅拉多州派克峰(Pikes Peak)登山賽,一台MDX S拖著尾車,尾車上是參露派克峰挑戰賽的兩台賽車TLX Type S。

意外曝光是因為ACURA先前只提供少許MDX S外觀照,官方也還沒有提供任何相關新的數據資訊,儘管ACURA已預告在今年稍晚時候,MDX S車型將開始銷售時才會完整揭露。S型配備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55hp,最大扭力479Nm,透過ACURA的 SH-AWD 四輪驅動系統和 10 速自排變速箱, Brembo煞車系統安裝在前輪,而S車型還配備一種獨特的Sport+運動化駕駛模式。

在此次官方照中,我們第一次清楚地看到改款MDX S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同時前氣壩有垂直且更大的不規則五邊形進氣口,車尾則有全新的後保桿和分流器,加上四出尾管,而後輪也有Brembo的煞車系統,四個輪圈也是 S車型專屬的設計。至於MDX S所 拖吊的賽車,是ACURA重返派克峰登山賽的兩台 TLX S , 同時還有兩台NSX參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