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期望提早實現無人化,TESLA計畫明年推出Tesla Bot原型機器人
AUTONET記者:Ginny(08/23/2021)
字級設定: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已在上周指出,車廠計畫在明年推出「Tesla Bot」機器人原型,並且專為做人們不喜歡做的像是危險、重複等的工作而設計,機器人將能夠處理維修汽車或是於商店整理雜貨等工作。

同時,執行長也表示,機器人可解決勞動力短缺的問題,並且將對經濟產生深遠影響,不過,也必須讓這些機器不要變得過度昂貴。

而目前,車廠則同時正在針對全自動高階駕駛輔助系統,增進安全性與駕駛輔助等功能的測試,車廠方面也表示,對於這個高階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安全性有信心,系統的安全也將高於目前僅採用車用攝影鏡頭或是電腦的汽車。

另外,車廠也推出了為高速車用電腦Dojo所設計的內部晶片,將能夠幫助開發最新的自動駕駛系統,至於車用電腦Dojo,則計畫將於明年投入營運;而車廠也規劃於大約一年左右,針對電動皮卡車型Cybertruck的自動駕駛部分導入新的硬體設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