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露營尾車既也來電又聰明,Airstream推出品牌首部能遠端遙控自動停車的電動化尾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22)
字級設定:
全球各汽車大廠無不朝著電動化邁大步,而精品級的露營尾車品牌Airstream也沒有缺席,Airstream製造廠Thor推出了首部電動化露營尾車的概念車 EStream Concept,儘管它還只是一台原型車,但它所整合的功能和結構設計,已讓人嘆為觀止。


Airstream的EStream建立在Thor自己的電氣化架構基礎之上,並具有電池供電的電動傳動系統,可以支援車輛拖曳,它也可以幫助內燃機車款或電動車,並減少其燃料或能源消耗。簡而言之,它是一款可拖曳的電動露營車,可以由自己的電動傳動系統提供動力。

雖然支援拖曳牽引車是十分智慧化的設計和裝置,不過EStraem 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它的遠距停車輔助系統,透過遙控可以讓車子自動停進露營尾車的停車格內。除此之外,尾車底板下方是電池模組,它還能為露營休閒生活日夜供應電力。

當EStream停在露營區進行充電時,車主也可以利用手機App,遠端監控車子的電裝況和電流量,同時也可以利用手機搜尋最附近最近和最方便的充電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