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公布Micra的後繼車最新預告圖,它將會是變身成為小型純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8/2022)
字級設定:
在亞洲等市場它叫做March,在歐洲叫做Micra,當全球汽車產業正加速板塊移動,朝向純電動的明日世界邁進的當下,許多上個世紀車款留存至今,都已面臨被被淘汰的命運,上個世紀曾膾炙人口的NISSAN迷你小車Micra,也來到命運的十路口,NISSAN近日已決定它的走向。NISSAN今日官網上,釋出Micra後繼車的預告圖,下一代Micra將變身成為純電動車型,同時將擷取雷諾的電動車技術打造,未來它將在法國生產,但車名可能不再是Micra。


目前市售現役的NISSAN Micra,從2017年推出至今,但它的銷售數字可說是十分的ひ善可陳,去年它在歐洲的交車台數不到4萬台,2020年11月,該車型進行了更新,並刪除柴油動力的選項,而未來它的後後繼車推出,似乎將不再有內燃機動力系統。今日NISSAN公布Micrar後繼車第一張手繪預告圖,目前市場傳出的相關資訊很有限,已知它將會有全新的車名,NISSAN原廠僅表示,這一款全新的小型車未來在歐洲上市時,將成為一台純電動車款。

Micra的後繼車將保留其NISSAN入門車的地位,將由日本NISSAN的設計師操刀,不過雷諾將負責以CMF B-EV平台為基礎的車輛機械工程和生產事宜。新的小型純EV電動車,是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所發表2030年公司發展路線圖的一部分,該路線圖包括基於五種泛用型的平台架構,到2030年之前,將一共打35款以上的純電動車。

到目前為止,Micar後繼車所公布的圖像,僅僅只透露了它是一台外型可愛的小型車,特別的是它的車頭有大型圓形LED日行燈。看起來像是一個更前衛激進的Mini。雷諾將在法國的ElectriCity工廠生產零排放掀背車,未來Micra後繼車也將在這座工廠生產,在這裡其實還有其他NISSAN的新車混線生產,包括純電動Townstar小型商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