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Lorean計劃讓電影《回到未來》裡的DMC-12今年重複出,將變身成為全新的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6/2022)
字級設定:
因為電影《回到未來》而聲名遠播的DeLorean DMC-12,今年將重新復出?DeLorean本周在Twitter和Youtube等社群平台,發布一部預告影片,預告DeLorean的經典之作DMC-12將推出電動化版本。

DeLorean正在制定今年復出的計劃。這個利基型的跑車品牌在淡出螢光幕之後,悄悄地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但製造一些零件,讓車主手上的老車還能繼績上路,而現在,該公司正準備推出一款全新電動車。然而它是否會是一台全新的設計的DMC-12電動車,抑或只是一台DMC-12更換電能套件而重生的老車,這還有待確認。

該品牌預告片中的車輛當然看起來像最初的DMC-12。儘管視頻幽暗,但我們仍可以清楚看到原型車具有與電影上示相同的擋風玻璃形狀,還有長引擎蓋和鷗翼式車門。而這款原型車似乎也和當年的DMC-12一樣,採用相同的拉絲不鏽鋼車身。

不過,DeLorean已經改變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車頭看起來似乎有一個稍微不同的格柵和一個新的徽飾,它橫貫整個車頭,而車頭燈似乎已被換成更窄小的造型,把空間讓給新設計的水箱護罩格柵。

最大的變化將是動力總成。最初的DMC-12配備的動力十分強悍的2.8升V6引擎,最大馬力130bhp,最大扭力207Nm,雖然這台重生的DMC-12動力系統官方尚未證實,不過可以證實的是它應該是純電動的,因為該公司在其Twitter公布的資訊中,用了#ElectricVehicle標籤。

最初的DeLorean DMC-12在1980年代的科幻系列電影《回到未來》而聲名鵲起。然而雖然這款車成為大銀幕上的傳奇,但製造它的汽車公司卻淡入史冊,在經歷了一連串的財務問題和生產困難之後,公司在這款車的生產運行僅幾年就宣告倒閉。

DeLorean(至少作為銘牌)最近再次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這要歸功於一位英國工程師同時也是DeLorean現任老闆Stephen Wynne。早在1995年,他就為公司購買了DeLorean的權利,品牌和剩餘零件庫存,並成立了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新的私營公司,目前是透過網路,要為現有的車主提供提供零件和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