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雷諾旗下跑車品牌Alpine將推出A4810氫燃料超跑,官方釋出首張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3/2022)
字級設定:
雷諾(RENAULT)旗下跑車品牌Alpine,和歐洲設計學院(IED)合作開發了一款採用全新氫動力的超跑概念車,將於3月18日發表,Alpine今日公布首預告圖。這款車名為A4810的全尺寸概念車,是由義大利都靈的IED設計學院的28名交通設計碩士學生所操刀設計的,也是他們論報告的一部分,獲得雷諾車廠的官方支援。


按官方說法,這款雙座跑車代表了「人們對運動性能最新概念的回應」,而Alpine表示參與支援,代表這台車將做為Alpine未來量產新車的設計重要參考。Alpine公布的預告圖顯示它有全新設計風格的車頭造型,包括纖薄造型的全新車頭燈組,和Alpine A110的復古四燈型風格迥異,另有W形的LED光條包覆著車頭前端。 另有突出的前分流器,還有凸起的前葉子板和外凸爆龜的後葉子,顯示這台超跑未來有可能會用於賽道。

A4810的一些造型設計元素,未來很有可能會先運用在Alpine未來的電動車上,它會是A110的電動版後繼車,將於2026年推出。但目前還不清楚官方所說的氫燃料動力,它的技術內容為何,而Alpine母公司雷諾汽車已承諾會在商用車上,使用氫燃料電池技術,以降低成車子碳排放。目前TOYOTA也是這種技術的主要使用廠商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