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式或更合胃口!Peugeot新世代308奪世界年度女性風雲車
AUTONET記者:Victor(03/09/2022)
字級設定:
世界年度風雲車在近日陸續公布各類別的獲獎車款,而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的世界年度風雲車獎項,也在日前公佈了決選結果,由Peugeot 308一舉奪得頭銜,相關訊息也在3月8日婦女節公佈,以迎合其行銷目的。

本屆世界年度女性風雲車,由來自40個國家、共計38位女性媒體展開評分,根據官方說法,這次連同參與決選的Kia Sportage、BMW iX、Ford Mach-E、Audi e-tron GT以及Jeep Wrangler 4xe在內,分數差距相當小。

而根據各評審團的敘述,Peugeot 308在機械架構上擁有1.2升低排量高效能引擎,且在駕控特性、乘坐舒適度上都讓人滿意,值得注意的是,有評審認為本車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來說,再入手門檻上也較為平易近人,可見以女性的角度來看待購車這件事情會有完全截然不同的觀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