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融合巴西乙醇燃料主流,STELLANTIS規劃推出乙醇燃料混合電動新車
AUTONET記者:Ginny(03/09/2022)
字級設定:
STELLANTIS南美近日表示,車廠正在考慮在2025年之前,於巴西生產並且銷售搭載乙醇燃料引擎的混合電動車款,並計劃今年在巴西導入另一個品牌到當地市場。

STELLANTIS南美方面指出,計劃到2025年,於巴西地區將會推出16款新車款以及7款電動及混合車型,並規劃提升旗下法系品牌PEUGEOT及CITROEN、FIAT、JEEP等品牌的市佔率。

同時,車廠方面也補充到,在2025年左右,如果計畫順利進行,便可開始提出類似的油電混合技術,雖然外界推測可能會在2026年推出,車廠仍尚未公布明確的時間表。

剛好,乙醇燃料在巴西市場算是主流,雖在其他南美國家仍尚未普及化,且在印度等各地也才開始漸漸獲得關注,但車廠強調乙醇混合油電車款的開發將首先於巴西市場進行銷售。

另外,STELLANTIS也準備在巴西地區導入另一個品牌,雖然車廠並沒有指出是哪一個品牌,不過表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左右的時間公布,而這個品牌的名稱開頭字母為A、但並非ALFA ROMEO,根據車廠給出的線索,在STELLANTIS旗下品牌當中,除了ALFA ROMEO之外、字首為A的品牌便是義大利的ABART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