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宣告將與Britishvolt展開技術合作,共同開發高性能電池模組
AUTONET記者:Victor(03/10/2022)
字級設定:
不久前,Aston Martin已經預告自家旗下DB11、Vantage的指標性作品將在2025年後全面進行電氣化,也因為如此,開發專司此類高性能跑車相匹配的電池技術就成為品牌目前急需解決的考驗。日前,Aston Martin正式對外宣布將與電池技術開發製造商Britishvolt正式簽署合作協定,開始進行高性能跑車適用電池模組科技的研發工程,其技術成果將率先用於預計在2025年推出的超跑作品當中。

根據官方所提供的資訊,這次的技術合作,是建立在Aston Martin與Mercedes-AMG共同持有股份下的補充協議,所催生出的資金投注,希望透過Britshvolt拿手的圓柱型實體電池技術,完善、充分運用在Aston Martin預定在2025年所推出的純電高性能作品當中。

Aston Martin Lagonda現任總裁Tobias Moers表示:「這次大規模的合作協議,可以結合品牌109年來所累積的造車技術、以及同樣來自英國電池製造商的專業知能。我相信,經過此番合作,Aston Martin所推出的電動車款可以完全符合品牌多年來的產品調性與性能。」

當然,Britishvolt也很高興能有此番合作協議,希望透過提供此類超跑品牌在電池技術上的奧援,可以共同達成減碳減排的終極目標。其實,Aston Martin於2021年便大動作地招募了176多名工程師,目的就是為了電動作品的研發,而將在未來開始交付車主的終極旗艦Valhalla,其V8核心搭配油電系統的總成,便是其邁入電氣化的第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