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五十週年之名宣告邁入電氣化進程,Honda發表第十一代Civic e:HEV
AUTONET記者:Victor(03/25/2022)
字級設定:
Honda歐洲分公司在宣達電氣化政策與未來產品亮相細節後,同時也正式對外發表了第十一代Civic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版本,象徵著當代最具指標性的房車、掀背級距車款終須面對電氣化的來臨。

基本上,Civic e:HEV與一般汽油版車型都享有共通的設計語言,故筆者在此就不多做贅述。而本車最受注目的動力部分,則係以全新開發的2.0升Atkinson循環式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輔以由72顆鋰電池所共構而成的雙電動馬達,達到實質意義上的油電動力核心,可供應183hp / 315 Nm的峰值出力,值得一提的是,歸因於全新開發的引擎緣故,本車在熱效率的處理上,也一舉攀升41%,相當優異。

此外,因為雙動力的系統架構搭載其上緣故,Civic e:HEV視駕駛者當下狀況,也提供Eco、Normal、Sport以及個人化模式,針對引擎、變速箱、儀錶UI介面進行調整,根據WLTP的測試值,Civic e:HEV具備5L / 100km的綜效油耗水準,單一公里的碳排量也少於110克。

全新Civic e:HEV將確認在今年9月開始販售,先期僅會供應歐洲市場,後續則應會視販售狀況逐漸拓展產量,以供應全球重點市場,至於價格部分,Honda Europe則尚未做任下公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