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推廣政策具現化!Honda公佈「electric vision」營運策略,三款電氣化新作全面就
AUTONET記者:Victor(03/25/2022)
字級設定:
Honda於日前大動作於歐洲市場佈達一系列電動車推廣計畫與策略,且內容全數都會在近期具體實踐,高達三款作品也已經箭在弦上,已經開始著手發表的準備。

Honda歐洲分公司著眼的市場投放目標設定在2023年,前述所提及的三款電氣化作品包括位居B Segment SUV休旅車款e:Ny1 Prototype、C Segment SUV、以及戰略地位極為重要的新世代CR-V,而上述產品皆會首次在該地市場提供Hybrid混合動力、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等複合動力編成。

據悉,e:Ny1將在2023年正式上市量產,這款SUV屬於較為緊湊型的都會泛用車型,主要聚焦於個人或小家庭消費族群使用。此外,目前在車迷之間聲量毫無降低現象的第十一代Civic,也將會推出電氣化車型,與Jazz、Jazz Crosstar、CR-V、HR-V與Honda e等共組電氣化產品陣列。

以長遠的目標來看,Honda企業內部期望在2030年,將電氣化產品的銷售佔比一舉抬高至40%,直至2035年的80%,預計在2040年全面取消任何搭載純內燃機引擎的產品陣線。

把焦點拉回台灣,在台灣本田以國產化Fit e:HEV開出在地市場電氣化的第一槍後,同樣位處相當熱銷的跨界中小型休旅產品HR-V也將以全新姿態導入上市,不過,根據目前可靠消息指出,歸因於導入的價格設定與政策等多項因素,屆時HR-V導入來台,並不會有e:HEV版本。縱使消息尚未明朗化,若資訊屬實,只能說相當可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