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明年有望再推新車?Polestar 4電動休旅再度現身
AUTONET記者:Ginny(06/17/2022)
字級設定:
電動品牌POLESTAR除了近日才正式宣布了Polestar 3跨界休旅的推出、並確認將把廣受好評的Precept概念車以Polestar 5車型投入生產的計劃,品牌也釋出了Polestar 4跨界休旅的相關消息。

從官方釋出的照片當中,雖然Polestar 4被一塊白布覆蓋著,但從輪廓便能推測出未來這款車型將更加強調設計,車頂線從駕駛座上方最高處、延伸至車尾並緩慢向下傾斜,看起來車尾高度將與Polestar 2差不多高,且將會比Polestar 3低了許多,不過,車身尺寸等相關資訊都尚未釋出。

其實,這次並不是第一次看到Polestar 4的身影,品牌在2021年九月就發布過一張正面照片,而這次,這款電動跨界休旅再次藏身在一張白布下面,但已可大略看出外觀,甚至乍看之下也與Polestar 5的一些設計造型概念有所相似。

雖然車廠並沒有提供任何數據或細節,不過,在這個階段,已可確定的是這款Polestar 4當然也會是一輛電動車型,且競爭對手大概會包含AUDI Q4 E-Tron Sportback等等車型;另外,還有一些報導猜測,Polestar 4將以一個稱為SEA的平台來進行打造。

而對於品牌來說,Polestar期望進軍主流車市,當然更期望年度銷售額能夠順利增長,因此對於未來已經開始鋪路,像是Polestar 3已計劃於今年十月首次亮相,推測Polestar 4應在2023年左右就會亮相,至於Polestar 5則要等到2024年左右才會看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