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滑步車也有電動的? 品睿綠能集團首度以 OIIOBIKE 品牌發表首部 16 吋電動滑步車
AUTONET記者:編輯部(07/14/2022)
字級設定:
2022 年 7 月 13 日開始的歐洲自行車展首次於德國經濟核心城市法蘭克福擴大舉辦(EUROBIKE),為期 五天,至 7 月 17 日結束。亦是品睿綠能集團(Ottobike Group)首度以旗下兒童電動自行車品牌 oiiobike 於德國亮眼,並於歐洲自行車展戶外試乘區發表首部針對 4-8 歲小騎士們開發的 16 吋電動滑步車 LIL RIPPER 16e,傳承品睿綠能集團 ovaobike 電動重型機車品牌精神與價值,LIL RIPPER 16e 提供一個更大 的平台,油門驅動帶來的加速快感之外,搭載 380W 無刷馬達,以及五檔變速模式(時速 5-8-12-17.6- 21 公里),家長們終於能夠給孩子們一部可以與他們共同感受騎乘樂趣的兒童電動自行車。

「身為一位父親,如果你還是 6、7 歲年紀時,會不會這一部電動自行車?」品睿綠能董事長李育奇童 趣的提問(同時身兼 VPIC 越南精密工業董事長)。自從集團於 2021 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中發布 oiiobike 品牌時,已準備好成為致力於開發製造充滿趣味的電動自行車來豐富小騎士們的生活,在不同階段的 童年時期,透過 oiiobike 兒童電動自行車陪伴著他們創造回憶與笑容。

LIL’ RIPPER 16e 非常適合 4-8 歲或跨下高 45-60 公分的兒童,騎乘駕馭的感受就像一部摩托車一樣, 油們驅動的動力曲線,配備可控制的 5 檔變速動力馬達,父母們可以自由選擇孩子目前能力允許的適 當最高速度,例如一檔最高時速 5 公里適合做為操控油門練習用,二檔最高時速 8 公里適合正在練習 油門驅動下維持平衡感,而三檔最高時速 12 公里則可以讓孩子感受到速度感與從未體驗過的操控感, 第四檔最高時速 17.6 公里時,小騎士們已經開始享受可以跟著大人們在場地中自由奔馳。最後來到 第五檔最高時速 21 公里,小騎士們展現前所未有的自信與熱誠,更勇敢嘗試不同的場地與路線,有 時還會讓爸爸們驕傲與期待。

「額外的安全功能對於動力強大的電動滑步車很重要,但並非所有電動滑步車都配備了專門針對它們 設計的安全功能。我們保證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展現出的是您從未見過的更安全、更自信的騎行。」 品睿綠能總經理許理彥說道。LIL’ RIPPER 16e 於煞車把中使用斷電傳感器,當小騎士按住煞車把時, 電力便會同時切斷,可防止意外的加速。同樣的,煞車把按住才能開啟電源。除此之外,假設 120 秒 內車子沒有動作,就會自動關閉電力,動力系統主動聰明的管理電量。

當滑步車好手們騎上 LIL’ RIPPER 16e 時,他們會想要騎的更遠更快,一趟 45-60 分鐘的感受將會讓他 們期待下次可以再次騎上 LIL’ RIPPER 16e。除此之外,世界各地的摩托車小騎士數量都逐漸的成長之 下,LIL” RIPPER 16e 是孩子們轉換到小摩托車或小越野摩托車之前最好的夥伴,重量比小型油車輕, 速度沒有那麼的快且沒有火燙的排氣管,更適合循序漸進的帶領孩子們進入兩輪騎行的領域。

就從 LIL’ RIPPER 16e 開始吧! 歐洲市場預計於 2022 年第四季上市,提供三個配色分別為夜霧黑、汽水藍、越野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