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Lorean再次回到未來?三台全新電動概念車官網上同步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7/2022)
字級設定:
因為電影「回到未來」,重出江湖的DeLorean品牌在5月底出復出的後首款作品Alpha 5,果然一鳴驚人,以300哩的續航里程,還有教人印象深刻的電力驅動系統,全球僅限量生產88台。大家好奇接下來DeLorean何時會再推出多重量級車款,

 
Alpha 2
 
在 Alpha5 首次亮相之前,DeLorean 執行長 Joost de Vries 提到未來會推出其他的概念車。如今DeLorean官方確認未來將有 Alpha2、Alpha3 和 Alpha4接棒上市。

在DeLorean 的官方網站上,原廠規畫了一個冠上標題「我們的旅程」(our journey)的專頁,點擊網頁上的時間軸,可以讓你回到過去,或可以「回到未來」,預覽下一世代的DeLorean車款。加上電影裡出現的原創之作DeLorean DMC-24,這四款車都將出現在2022年國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於8月18日至20日舉行的硫度車展中亮相。

DeLorean Alpha2
這是DeLorean決定重出江湖而著手開發時就已決定Alpha 2的產品開發,這是一台前衞的雙門轎跑。它的圓潤飽滿的外型,完全背離了 DMC-12 的傳統設,正如 DeLorean 所說,Alpha2 於 1996 年在 C4 一代的末期亮相,配是功率無法得知的內燃機動力。年破產。

DeLorean Alpha3
Alpha3 代表了 2000 年代中期的未來派四門房車,於 2006 年根據 DeLorean 的替代宇宙到達。不僅造型與那個時代的其他轎車完全不同,而且它的純電動動力系統其實比特斯拉的動力早了6年,自然地,前後座者配置巨大的鷗翼式車門。

DeLorean Alpha4
期待已久的 DeLorean SUV 休旅車來了,現在處於 DeLorean 的進化時間表中的 2013 年,電力仍然驅動車輪,但在 Alpha4 中,它來自氫燃料電池。我們對設計沒有太多要說的,只是它的前部有標準門,後部有鷗翼。它也與側面視圖中的Fisker Ocean驚人地相似,無論好壞。

DeLorean DMC-24
DMC-24 是在 1982 年所設計的時尚化楔形四人座轎車,甚至還進入了模型階段。它是最初的 Alpha,但隨著公司在同一年破產,這台一直沒有下文。今年4月DeLorean就媒體透露,早在四月份,DMC 的一位發言人向媒體證實,DeLorean有多輛新車將在圓石灘展出。

 
Alpha 2
 
 
Alpha 2
 
 
Alpha 3
 
 
Alpha 3
 
 
Alpha 4
 
 
Alpha 4
 
 
DMC 24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