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蔚來汽車加速歐洲市場開拓,規劃九月開設首座海外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8/03/2022)
字級設定:
中國電動新創蔚來汽車(NIO)近日宣布計劃在今年九月開設第一間位於海外的工廠,這間工廠設在匈牙利佩斯(Pest),未來則將為歐洲市場生產電動車款,同時也讓車廠能夠加速海外市場的拓展。

除了電動車的製造,蔚來也將加快在歐洲建設電池交換站點的腳步,並且期望在今年下半年之前擴大在更多歐洲市場巷是德國、荷蘭、瑞典和丹麥等國家的銷量。

另外,車廠也在本週指出將與石油巨頭殼牌公司(Shell)合作,在全球各地設置電池交換站,今年則規劃從中國與歐洲開始,由殼牌向蔚來車主開放位於歐洲的充電站點。

而在品牌拓展策略方面,蔚來也表示將於2021年開始將ES8導入至挪威市場銷售,並在奧斯陸開設了展間;同時,品牌也持續拓展設立售後服務,並在各地的市中心設下展間及電池服務站等,目標是於全球建立4,000個電池交換站,且其中四分之一的站點將會設在中國以外的地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