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展報導—CITROEN 法國 雪鐵龍/永業公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2/2002)
字級設定:
CITROEN雪鐵龍在本次的台北車展中雖沒有新潮的概念車或是戰功彪炳的原廠賽車參展,但旗下最年輕的成員─C3依舊是吸引了不少眾人的目光,C3圓弧的車身曲線與超誘人的大面積玻璃車頂都是它吸引人的必殺絕技,雪鐵龍的總代理永業公司更是大方的準備在本此的車展中以抽獎方式,送出一輛全新的CITROEN C3,還沒前往參觀車展的朋友,趕緊前往台北世貿展覽館CITROEN雪鐵龍的展覽攤位,試試自己的運氣。

此外,除了可愛的C3外,CITROEN雪鐵龍首次以C 字頭加上數字作為車名的C5也相當具有可看性,由C5的外觀可看出CITROEN雪鐵龍未來設計新車的全新家族風貌與設計特色。其他還有SaxoVTS、Xasra N7及Xasra VTR等新車都是喜愛法國車的車迷不可錯過的呦!

詳細內容請前往AutoNet2002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專區

   新聞列表(01/02/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