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耍帥不用花大錢!AUDI TT Coupe入門車型確定追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2/2002)
字級設定:
從量產以來就被稱為是AUDI挑戰傳統性能車款設計極限的經典作﹐AUDI TT Coupe以其特異但極具均衡比例的前衛造型﹐成為年輕人心目中最帥氣的雙門轎跑車﹐奈何原本最低輸出180hp的最大輸出動力﹐連帶也影響了其造車成本﹐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能夠親身體驗TT風華﹐德國AUDI原廠遂於日前在德國追加同一具1.8升Turbo引擎的較低輸出版本﹐也報出更低的售價企圖吸引更多喜愛TT的年輕族群們…。

儘管TT Coupe新增列的入門版車型﹐採用與A4車系1.8T基本款相同的動力調教﹐150hp的最大馬力與21.4kgm的峰值扭力從低轉速的1750rpm一路維持到4600rpm﹐加上原廠特地搭配的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這也使得TT入門款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8.6秒﹐安全極速更具有220km/h的優異水準!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油耗表現方面﹐原廠表示這輛TT入門款車型每百公里僅需消耗8.2公升的燃油!

當然既然是入門款車型﹐消費者一定相當關心有哪些配備還安在﹐基本上以AUDI講究高品味的品牌形象﹐買家大可放心﹐基本上即使是入門款車型﹐依然將電動窗與後視鏡調整機制(附設電熱除霧功能)、方向盤音響控制功能鍵、中央控制門鎖、三幅式氣囊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DIS(Driver Information System)駕駛資訊顯示系統﹐以及真皮座椅/金屬飾板內裝;車身外觀部份原廠16吋鋁圈也是標準配備﹐安全系統方面也將前座四具防護氣囊﹐以及ESP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也是標準配置﹐德國當地的建議售價則從27100歐元起跳。


   新聞列表(11/22/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