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Discovery 4.0 V8受到北市消防局青睞
AUTONET記者:Huther(08/22/2002)
字級設定:
4×4 SUV越野休旅車中第一品牌─LAND ROVER,擁有超過五十年之4X4越野休旅車的研發與製造專業經驗。時至今日,LAND ROVER已經成為〝當代最佳四輪傳動休旅車〞的代名詞!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甫於日前採購一批LAND ROVER Discovery 4.0 V8新車,並分發台北市轄區內週邊若干行政區公所,作為救災勘查之用途。以LAND ROVER車種優越的四輪傳動性能,市府此舉將可大幅提升在急難救助以及消防勘查工作上的行動力與效率。


消防局所採購的這批New Discovery 4.0 V8,除了標準配備一應俱全之外,均配有車頭防護桿、車側踏板、車尾拖鉤、車頂警示燈,車內則備有乾粉滅火器以及無線電通訊裝備。部分車輛更配備有原廠絞盤,以應付各類意外災害狀況。

為協助消防局及區公所相關人員了解並掌握New Discovery的車輛機械特性以及動態性能,總代理九和汽車特於8月15日為消防局舉辦New Discovery基本保養使用說明、以及實地駕駛訓練課程。

基本保養與使用說明為室內課程,於8月15上午在消防局內湖保養場舉行。課程內容包括四輪傳動車輛機械特性、基本駕駛技巧,以及保養維護方法。由於New Discovery配有多項針對各類路況設計的先進配備,諸如ACE主動式過彎加強裝置、HDC陡坡緩降控制功能、SLS車身水平自動控制等,九和汽車工程師特別逐項說明其實用性以及正確的操作方式。

訓練活動當日下午的實地駕駛課程,則在新店市新烏路的下龜山橋下、南勢溪與北勢溪交界口處舉行。此一地點主要為河床地形,其特色則是在不到兩公里的路程內,涵蓋了粗礫、碎石、沙灘、溪流、陡坡以及坑洞等各種路況,可說是極佳的越野駕駛基本訓練場地。

參加訓練的市府人員,在九和汽車技術人員指引之下,依序駕駛New Discovery逐一進入各個訓練項目。雖然部分人員過去對於4x4車輛的動態特性較為陌生、駕駛經驗也比較少,但在上午的課程說明、以及下午實地駕駛的教練輔導下,全體人員均順利完成所有課目。


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協助每一位使用者完整了解並發揮LAND ROVER車輛的特性與功能,原本就是車商的職責所在;目前LAND ROVER車隊活動經常性於各地舉行,未來更將持續舉辦類似的訓練活動,以發揚LAND ROVER高度的產品機能以及品牌價值。


   新聞列表(08/22/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