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FORD Mustang GT閃亮發表!
AUTONET記者:JEFF(01/07/2003)
字級設定:
12月中AutoNet曾經報導過一款FORD最新的Mustang GT敞篷跑車,雖然在當時,還未有原廠圖的出現,不過隨著底特律車展的發表,FORD也在今日公布了其最新的外型和內裝!而野馬這款深受老美激賞的車型,在長達39年的歷史和多達八百萬車主的後援下,FORD每次的改款,皆小心翼翼的深怕砸掉自家的金字招牌,而由本次底特律車展所發表的GT概念車外型可以看出,FORD為了融合過去的優點更是耗費了心力,務必要在挑剔的全球車迷好好表現一番!

延續了39年的經典野馬設計,FORD將這款概念車以更精鍊的線條和獨特的野馬設計理念融合起來,除了車體側面的空氣進氣口,3段式尾燈設計和中央柵欄上的野馬奔馳標誌,這款以亮麗紅色為外漆的敞篷概念車喚醒了過去美國加州風的陽光以及衝浪海灘,不但強調了美好的70年代,更在性能及外觀上,讓所有野馬迷大呼過癮。

運用了光學纖維自行調整光源強度的鑽石頭燈,配合上上翹的車頭輪廓,使Mustang GT在靜止中亦有運動的感覺,而20英吋寬的車輪和13.8英吋的煞車碟也將視覺效果提昇至極限。另功能導向的引擎罩能將空氣吸進增壓的引擎,並幫助發出接近400匹的馬力。這台概念車的引擎爲FORD MOD團隊特別設計的 4.6升90度夾角鋁合金V8引擎,具有3500轉的扭力轉速,也顯示了美國性能跑車的中程轉速的優勢!

內裝儀表板設計上,取消了目前流行的指標式圓盤,改以特殊的滑動齒輪指標,操作起來,更富樂趣。遵循時尚與經典主題的野馬內裝,以紅色及黑色的高質真皮搭配上賽車風格的穿孔皮革座椅,配合上鋁金屬性質的中控台設計,突顯出高科技,前衛,運動的感覺。

融合了經典、前衛的野馬概念車GT的整體設計,以簡潔的手法,搭配了富含未來感的金屬特質,相信又是另一款FORD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


   新聞列表(01/0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