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ASTON MARTIN 平實小跑AMV8向各家跑車下戰書!
AUTONET記者:JEFF(01/07/2003)
字級設定:
AMV8 Vantage在今天的底特律車展中揭幕,而這款新型小跑將會是ASTON MARTIN的第三條產品線,主打較年輕的族群,預料今天發表的這款英倫貴族跑車將會在今年才會開張的英國廠Gaydon生產。而定價較同家族DB7和V12都便宜上四、五萬塊的AMV8大概是目前ASTON MARTIN家族中最平易近人的跑車了,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存一存錢,一解心中對ASTON MARTIN的饞意吧!

定價將由十萬元美金起跳的AMV8比起身價不凡的哥哥姊姊們,雖然價格落了一大截,但是家族優點卻是一點也不少;其鋁合金打造的骨架將會是未來ASTON MARTIN所有車種底盤的基礎,而平衡的前後車重比,配上4.3升、鋁合金鑄造的V8前置引擎,這款AMV8的性能雖然目前尚未證實,但是仍有極大的期待空間。而挖角自BMW的Z8設計師Henrik Fisker這次打造的AMV8在外型上,卻多了一點點Z8的設計元素。

這款深受期待的AMV8,相信除了將ASTON MARTIN的產品線更趨完整外,也更有利於英倫貴族氣息的跑車重征美國市場,而在007的大力奧援下,相信,未來要看到ASTON MARTIN征服美國市場也不是件難事了!


   新聞列表(01/0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