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LAMBORGHINI 超跑 Barchetta出爐!
AUTONET記者:JEFF(01/07/2003)
字級設定:
隨著各家車廠都選在底特律車展,展示出各家最新車款的同時,跑車界的天王,LAMBORGHINI,也選在今天展出其2003年概念車Barchetta,要讓曾經看輕它的對手,再次被這輛Barchetta重砲打得叫不敢!

所有超跑車迷都知道,真正好的手工打造跑車出自義大利,而其中LAMBORGHINI在幕後老闆AUDI的奧援下,也在今年推出了這款Barchetta,而和Murciélago相比,Barchetta的外型更充滿了霸氣和侵略的氣息,而在全新設計的車體骨架下,Barchetta,除了更注重於乘坐的快感,也更注入了駕駛的極限樂趣。當然,其富含傳統的刀鋒造型,和原12汽缸的引擎,也是本次展出的重點。而在12汽缸的引擎推動下,蠻牛的身型,將會是眾人追逐的狂飆身影!

在其車身高度比Murciélago減低了136mm的設計下,相信Barchetta要跑得比Murciélago更快也不是問題;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這輛無敵超跑到底要賣多少錢?


   新聞列表(01/0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