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MPV持續締造進口休旅王傳奇!
AUTONET記者:LFC(11/03/2003)
字級設定:
有誰能夠推出之後維持連續三年獨得進口休旅車王者的記錄?有誰能夠讓消費者不斷地追求更卓越的休旅價值?更有誰才足以讓進口休旅王者的傳奇不斷延續下去?唯有2004年式MAZDA MPV才能夠超越自我,在原有穩固的基礎上持續不斷地融入屬於客戶價值導向的價值,讓它在進口休旅車壇上擁有毅力不搖的根基!

融入MAZDA新世紀品牌兩大主軸Zoom-Zoom與Emotion in Motion所代表的當代日本設計美學,2004年式MPV在原有的架構上,以追求更精緻體貼的產品呈現上,導入最新的設計,讓車頭設計與MAZDA6等菁英房車擁有更貼近的家族風範,並且也配置了圓形直列式後尾燈總成,讓休旅車不只是休旅車,更展現出更具運動化的從容儀態,也讓休旅車更有型有款,不再只是單純的People Carrier!

2004年式新式樣的MAZDA MPV,除了外觀造型讓人耳目一新之外,更配置了全新的DVD/MP3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全新CLARION品牌的6片裝DVD/VCD/CD/MP3換片機,與大型LCD液晶螢幕,讓MPV搖身一變成為最豪華的行動影音包廂,而且全新的內裝配置,包括深色系的儀錶上方材質,搭配橙色系的木紋飾板,呈現出更溫暖精緻的車室風格,加上原有的超大面積電動天窗,也讓休旅風範更上一層樓!


   新聞列表(11/0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