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uro NCAP面臨倒閉?!!
AUTONET記者:歐瑞明(11/10/2003)
字級設定:
相信常閱讀本報的讀者,對於NCAP應該不陌生,這個以汽車撞擊安全測試聞名的歐洲組織,可說是目前標準最為嚴苛的,然而它們現在也面臨著最嚴苛挑戰,也就是可能即將關門大吉的命運。


這是由於委託者之一的歐盟委員會,已經積欠了大約三十萬歐元的測試費用,Euro NCAP主席Max Mosley更發出最後通牒”不是付錢就是倒閉”,雖然歐盟委員會表示將盡全力幫助Euro NCAP度過難關,然而最近一次的付款,仍然比預期的短少了約5萬歐元。

Euro NCAP成立於1997年,贊助者主要來自於五個歐洲國家的政府,歐盟委員會,以及部分車廠與民間團體,設立的目的在於提供消費者購車時安全性指標,主席Max Mosley同時也是FIA組織的主席。



   新聞列表(11/1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