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擔任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親善大使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0/2003)
字級設定:
喜歡作各種嘗試的smart這次要讓藝術更接近生活!具有冒險精神的SMART將成為由FNAC法雅客主辦的第二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之主題車,分別於11月8日、15日及22日,於台北、台中及台南展開三場持續24小時的都會攝影競賽,陪著100多組參賽隊伍,穿梭在三個各具特色的城市街廓巷弄間,捕捉豐富多樣的城市風貌,一起挑戰都會叢林的精采無限。

SMART台灣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表示,這是一場考驗創意、體力及速度的激烈競賽,與SMART獨具創意、富有冒險精神的風格不謀而合,當參賽者在24小時當中藉著相機紀錄生活週遭發生的種種故事的同時,SMART也成為參者們展現當代攝影藝術畫面中的一部份。

本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活動地點不但由去年台北市延伸至台中市與台南市,而這也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第二次贊助這項攝影馬拉松活動。相信這項活動在由貼近城市脈動的心靈互動之下,必能吸引越來越多的生活藝術家來共同參與,而SMART也將會長為他/她們心中都會生活中的必要元素。如果,哪天您在街頭發現SMART的倩影,或許也可以為她拍下一幅別具心裁的照片喔!


   新聞列表(11/1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