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HONDA SUT Concept 本田首輛新概念貨卡將亮相!
AUTONET記者:LFC(12/15/2003)
字級設定:
沒有聽過本田牌貨卡吧!為了搶進這北美車廠最核心的市場級距,北美本田日前宣佈將在元月份開幕的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一款新形態Crossover越野貨卡概念車,這也代表本田將開始跨足北美當地的商用車領域,這下子老美可要小心了!

稱為SUT的概念車款,導入目前車壇最流行的Crossover的設計概念,將貨卡與SUV的機能融為一體,同時也表示在兩年內本田將正式進軍北美商用車市場,新形態的商用越野貨卡,除了傳統商用車著重的乘載機能之外,更必須導入RV所注重的休閒與空間多功能的範疇,而且本田一向相當拿手的動力科技,也將隨之導入這款概念越野貨卡,並宣稱將提供優異的能源效率與運動風格,而且也野心勃勃地表示,未來本田所推出的全新貨卡,也將擁有同級車中最環保的廢氣排放標準與安全防護機制。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