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順利完賽 VOLKSWAGEN Touareg 技驚全場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15/2003)
字級設定:
國家地理頻道年度性的歷險賽,同時也是亞洲地區最舉足輕重的歷險賽系列「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第二站-台灣站於7日凌晨5:30在東北角海岸進行,比賽在盛大的煙火升空下揭開序幕,84位來自國內外的「週末戰士」共31隊摸黑進行比賽,卯足全力參加這場驚險刺激的比賽。VOLKSWAGEN一向熱心各項體育藝文活動,此次特別全程贊助「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並提供兩輛「沙漠騎士」Touareg作為大會裁判車及攝影車。Touareg絕佳的越野能力不僅陪同裁判見證選手挑戰一路崎嶇,更提供國際專業攝影團隊穩定行跡操控,為全世界觀眾捕捉出最精采的畫面呈現,一路支援這項結合生態、體能與團隊精神的越野極限挑戰。

Touareg 全程off-road伴隨84位鐵人選手在七級風浪、刺骨低溫下飆沙、衝浪,表現技驚全場,成為大會繼眾多鐵人選手外的焦點。來自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小組一致對Touareg的優異操控與極限越野能力表示肯定。不僅讓所有選手見識到台灣鬼斧神工、自然天成的壯麗景觀,也親身體驗與Touareg一起自我挑戰的極限。

今年「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十分驚險刺激,透過VOLKSWAGEN 贊助這項國際賽事的舉辦,也將台灣豐富的地理環境、秀麗風景及Touareg 的強悍越野實力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製播傳佈到世界各地,這個精采的節目將在明年三月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