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增資墨西哥廠 生產第五代Golf專攻美洲市場!
AUTONET記者:Quattro(12/26/2003)
字級設定:
日前福斯汽車在先前針對歐洲巿場所發佈的一億美元投資計畫,主要用來生產Bora車型後,據12月10日福斯汽車墨西哥總裁Reinhard Jung宣佈,福斯汽車將於2003至2008年間於墨西哥投資二十億美元;其中的一億六千萬美元將鎖定於開設第五代Golf車型生產線,於2005年起由該公司Puebla車廠展開生產,目標則專攻於美洲巿場。福斯的該項投資是繼PEUGEOT及TOYOTA在墨西哥的投資計畫後另一項重大的海外投資。

目前由德國、比利時布魯塞爾及南非福斯車廠生產,未來墨西哥Puebla車廠也即將加入福斯Golf全球生產線。福斯汽車墨西哥Puebla車廠為因應第五代Golf 5車型的生產,可能擴充原有一萬三千五百人的員工編制。至今年底該Puebla車廠生產量為二十八萬五千輛,福斯汽車估計擴大生產後,該車廠之Golf、Bora等車型出廠量將可達到四十萬輛。

福斯汽車墨西哥Puebla車廠除前述車型外,也生產Beetle和 Beetle Convertible敞篷車型,此外也配有生產拼裝重型卡車之設備。福斯集團另外也宣布巴西車廠將停止生產Golf四門車型,將專注於生產全新Fox車型。


   新聞列表(12/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