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新一代Focus曝光?!
AUTONET記者:歐瑞明(12/26/2003)
字級設定:
下一代FORD Focus一直是眾人所關心的焦點,特別是在第一代Focus就已具有非常優異的操控性能的前提下,二代目車型也就被賦予更高的期望,當然也面對更大的壓力,因此當許多採用New Focus底盤的新車如Focus C-Max,VOLVO S40,MAZDA3都已上市,唯讀Focus本尊卻遲遲不肯亮相,這也表示了FORD原廠對於新一代的Focus的高度重視,這一戰許勝不許敗。

由本報所得到的消息指出,第二代Focus車身尺碼將略為加大,從圖片中可以發現,外型上除了呈現更加圓弧的車身線條,也可見到FORD最新概念車Visos的影子,同時也融入先前New Edge的設計風格﹔至於在動態表現上,相信原廠一定不會讓車迷失望,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與下一代Focus共用同一具底盤MAZDA3,在未來二款車都計劃要國產化,除此之外,VOLVO S40也是採用New Focus的底盤設定,當然這是集團化所產生的資源共享效應,除了反映在更低的開發成本,在產品本質的提昇上也有相當大的助益。

新一代FORD Focus預計將會以概念車的身份,於2004年五月在英國的伯明罕車展正式亮相﹔正式的量產車型,則是在接下來的巴黎車展中展出。

   新聞列表(12/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