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發現台灣活力新映像台南糖廠造成轟動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26/2003)
字級設定:
上個週末在台南的烏樹林糖廠,由中華汽車和台南縣政府的精心規劃,讓參與民眾一同體驗南台灣從昔日傳統製糖產業轉化為今日觀光糖廠的活力新風貌。其中以糖藝為主題的童話夢幻糖果屋,讓大小朋友們一起看糖、做糖和吃糖,而搭乘懷舊的五分車之旅,也讓大認識糖廠鐵道發展的歷史及重溫其特有的人文風情,提前與南台灣民眾歡度今年的甜蜜耶誕。

獲得熱烈迴響的「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系列活動,繼第一場於10月4、5日於九份、金瓜石舉辦的「活力黃金樂園」,造成轟動後,本週六(12/20)中華三菱再度與地方政府合作,於台南縣烏樹林糖盛大舉辦第二場的「活力甜蜜樂園」。當天的活動是以南台灣特有的糖廠文化與糖藝為主題,邀請參加的民眾與車主共同來看糖、做糖和吃糖,並透過精心規劃的遊樂設施,及豐富的主題活動,喚起大家對「糖」的甜美回憶。

會場中有難得一見的童話糖果屋,和小時候出現在故事書裡的夢幻場景,真實地呈現在大家的眼前,讓許多小女生開心的拍照留念與玩耍穿梭,而觀看代表昔日糖廠美好年代的古早機車頭與月台,和搭乘懷舊五分車於田野風光間行進的特殊體驗,都懹長期待於都會中的民眾們能更深入了解烏樹林糖廠鐵道的發展及體驗其特有的人文風情。在今與昔的對照中,相信民眾也感受到當地將傳統製糖產業轉變為觀光糖廠所展現出的新活力。

玩累了,主辦單位也貼心的安排了府城最具特色的各式小吃,讓大家可以體會另一番的台南風味。同時,活動的另一波高潮就是「甜蜜大抽獎」,讓參加者不僅是有玩、有吃、更有機會能抱得原裝家庭劇院組、高級自行車等多項大獎回家,中華三菱此次可說是提前與南台灣的民眾歡度耶誕佳節。


   新聞列表(12/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