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管美伊戰爭 奧斯卡在乎環保!
AUTONET記者:JC(04/02/2003)
字級設定:
隨著上禮拜奧斯卡第75屆的落幕,相信大多數人對於被噓下臺的反戰導演仍記憶猶新,不過在多數明星選擇不表達對於美伊戰爭的看法的同時,卻有相當多的明星嘗試著表達出對於環境保護的看法!

紅色地毯、黑色加長型的豪華轎車、滿場飛舞的明星,這是一般人對於奧斯卡典禮的印象,不過隨著這次美伊戰爭的同時,主辦單位決定要低調舉辦這項典禮,不過仍是有不少明星選擇了另一種方式表達其對環保的看法。

這次奧斯卡典禮中,TOYOTA汽車選擇了和眾家明星合作,提供油電混合車Prius所特別改裝成的大型禮車外,當然開著TOYOTA出現在典禮上似乎不是那麼的拉風,不過在嘗試表達個人對於環保的看法上,卻是有著正面的象徵;本次典禮中,除了湯姆漢克開著自己的電動RAV4外,包括了卡麥蓉狄亞、蘇珊莎蘭登、提姆羅賓斯、哈里遜福特和克莉絲塔佛拉哈特(Calista Flockhart)等人也駕著Prius出現在會場上。

而除了這些巨星外,像是李奧納多狄卡普里歐和飾演007的皮爾斯布洛斯南等人也擁有Prius,或是HONDA的油電改裝CIVIC。當然,面對例如美伊戰爭這種具有爭議性的問題,還不如支持環保來的安全,相信這也是這些巨星心中小聲音!


   新聞列表(04/02/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