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知道投資的好時機嗎? 做VOLKSWAGEN的股東就對啦!
AUTONET記者:Porter(04/04/2003)
字級設定:
好吧,我們知道AutoNet是報汽車的,不過有好消息,當然也要讓所有網友知道,這一次是個投資的好機會;根據以澳洲與紐西蘭為總部的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透露,VOLKSWAGEN極有可能在今年進行兩次短期債券的資金募集!

而自1994年開始向全球投資人募資的VOLKSWAGEN債券,從未被任何包括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跨國評等機構調降過其評等,甚至美國穆迪投資Moody's Investors Service還把VOLKSWAGEN的債券列為頂級品A1的評等。據了解今年兩次的募集資金將可能達四億澳幣。當然大部分承銷工作都是由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所負責的。

雖然VOLKSWAGEN沒有透露這兩次短期債券預訂的發行時間,不過在全世界的人都對投資什麼傷透腦筋的同時,喜歡VOLKSWAGEN、AUDI等品牌車款的朋友,不妨學學華倫•巴菲特把希望擺在喜歡公司吧!


   新聞列表(04/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