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好厲害 原來法國人比日本人更會經營!NISSAN獲利大幅提昇!
AUTONET記者:Porter(04/04/2003)
字級設定:
話說自從法國總裁Carols Ghosn加入日產後,便在眾人的眼光中帶領這個過去多有沒落的日產帝國締造有如神蹟一般的大反彈,而也因此Carols Ghosn以著有如新一代日本經營之神的形象凌駕著日本車市,當然可惜他不是日本人,不然以日本人搞偶像崇拜的狂熱,說不定他都可以把小泉純一郎給踢下台!

對每年三月底做為一個年度的結算與年度營運成績報告的日產來說,去年到今年三月的成績,絕對是值得旗下員工大開香檳慶祝一番,因為他們的成績足足成長了51%,這主要是有賴拜其新款March 和Teana在國內市場銷售暢旺以及Altima在美國成功的擴大銷售量所賜。而對日產來說大概唯一的錯誤是算錯了會賺這麼多,因為今年度營運獲利可能高達7400億日圓,比起去年11月預估多出200 億日圓。

而相較於2000年日產曾發布該公司歷年來最大虧損後的今天,日產將可連續達到第三年創下獲利紀錄,Carols Ghosn跟日產汽車真是好樣的!

   新聞列表(04/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