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LAND ROVER Taiwan攜手進軍中部市場!中部全新英式休閒風味展示中心隆重揭幕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04/2003)
字級設定:
頂級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繼日前正式揭幕LAND ROVER Taiwan體驗中心-台北南港旗艦展示中心,隨後在4月3日為中部全新展示中心-彰化聖和汽車舉辦揭幕儀式!本座以原木及竹藤鋪陳,米白色作為裝潢基調的頂級服務殿堂,呈現出一派英式悠閒自在,輕鬆優雅的休閒風味。

全新展示中心由位於彰化縣花壇鄉,經營汽車銷售二十餘年,在彰化頗負盛名的聖和汽車精心打造,不但展現LAND ROVER Taiwan正式進軍中部市場的旺盛的市場企圖心,也象徵與聖和汽車攜手邁進的第一大步。LAND ROVER Taiwan 誠摯冀望本座可作為中部地區標竿的展示中心能將LAND ROVER中部市場做出完美的呈現,在每一個細節上均能使消費者體驗最頂級、最精緻的感受。

自去年12月LAND ROVER Taiwan正式接手LAND ROVER整體營運以來,短短3個月的時間已有近百餘張的訂單,而根據全省監理處掛牌統計(92年1月1日∼92年3月31日),LAND ROVER全車系已有84台的掛牌數量,其中頂級旗艦車款New Range Rover 掛牌7台 、七人座家庭運動休旅車Discovery 掛牌31台 、都會型中小型運動休旅車Freelander掛牌46台。

面對這樣的亮眼佳績,LAND ROVER Taiwan 總經理白馬汀(Mr. Martin Baker)表示,「獨特性」將是消費者最終取決汽車市場眾多品牌中認定出類拔萃的價值所在。有鑑於此,LAND ROVER Taiwan不斷透過各種形式的努力,塑造及呈現其承襲悠久歷史,獨特且深邃的品牌精神及核心價值-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Land Rover Taiwan將首要重心放在顧客服務、顧客滿意度和售後服務,並進而擴充服務據點,建立涵蓋全台的服務網。

具體言之,Land Rover 體驗中心(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將是未來 LAND ROVER Taiwan 旗下每一家展示中心所象徵的意涵。預計到2003年底,全台灣將擁有8座「LAND ROVER體驗中心」。

根據Land Rover Taiwan的經營藍圖,在2004年時,將以全新風貌呈現總數10座的「Land Rover體驗中心」。同時,為擁有更豐富的行銷資源和最即時的全球資訊,Land Rover Taiwan將透過各種形式與管道,整合成為 Land Rover 全球組織中的一員。這些長程目標需要投入時間、經費與人力,但對 Land Rover Taiwan 而言,與世界各國享有平等且同步的服務資源將是對消費者最基本的承諾。

另一方面,聖和汽車董事長柯文舉也表示,這次與Land Rover的合作將是全新的挑戰與出發,將以最誠摯最用心的態度及過去數十年來經營同為歐系品牌的VOLVO、JAGUAR的寶貴經驗與高級車車主人脈,積極開發整個中部市場。

在台灣,運動休旅車(Sports Utilities Vehicle, SUV)的市場正蓬勃發展。向來以悠久歷史與堅實產品實力稱霸休旅車市場的LAND ROVER,將陸續以全新風貌的「體驗中心」與更加精進的優異車款面對眾家競爭對手的挑戰。這些更刺激、更興奮的活動,在展現Land Rover Taiwan旺盛企圖心的同時,勢必也將使LAND ROVER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敬請密切注意與期待LAND ROVER Taiwan!


   新聞列表(04/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