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Type 3L優雅動感精緻典雅!寶瓶紀追求英倫造車工藝與品味典範的首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3)
字級設定:
當時序進入21世紀﹐人類的不安心靈可望得到解放﹐於購車這類高消費財的思考邏輯也有所更動﹐過去希望追求物質享受的基本需求﹐到了21世紀必須多出一個讓自己能夠感動的理由﹐如果連自己都不能肯定的﹐又如何獲得人車一體心靈契合?

當同樣的花費(或是更高)僅能獲得一種工業化時代大量生產的產品﹐充其量您永大筆金錢換來的是一種滿街俯拾皆是的制服品味﹐如何能夠與講究生活品質﹐追求更高質感的生活品味家相互輝映?英國手工藝造車的傳統﹐加上皇家品味與貴族生活﹐已經成為全球大型汽車工業集團追求的高附加價值﹐當造車科技不斷日新月異﹐先端配備不斷導入﹐這時反應在人車操作界面的﹐應該還是必須回歸人性化本質﹐如果光有一身前衛功夫﹐但無法獲得大眾認同﹐頂多也只能成為實驗室中孤芳自賞的空谷幽蘭﹐品味就是一種技術本位之外賦予人本特質的最佳途徑!

未滿兩百萬的售價﹐在X-Type 2.1L推出時﹐就已經讓眾多JAGUAR嚮往者追求者趨之若騖﹐從前年少時看著父執輩花下大筆金錢為了就是要感受英倫造車品味﹐現在門檻已經降低﹐而X-Type 3L車型的推出﹐更將過去數十年JAGUAR在賽車場上的豐富經驗﹐重新詮釋在具有高實用價值的運動化房車身上﹐在三個排氣量具備的情況下﹐JAGUAAR Taiwan依然堅持希望讓更多消費者享受英倫精品的決心不變﹐這一次兩百萬有找的不只是英倫品味﹐還有承襲豐富賽事傳統與人文主義的附加價值﹐筆者也同時感受到追求動感但堅持生活品味的時代已經到來﹐世紀初就是會出現更多驚喜﹐JAGUAR X-Type 3L就是其中之一!


   新聞列表(04/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