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說英雄是英雄﹐日本三菱召回海內外問題車款以示負責!
AUTONET記者:JC(04/04/2003)
字級設定:
近年來在銷售量表現還算不錯的三菱汽車,經過DAIMLERCHRYSLER集團勵精圖治大力整頓之後﹐儘管財務狀況愈見穩定﹐不過也必須面對過去﹐最近便一改過去的態度﹐主動在各地召回可能有問題的車輛﹐展現為自家生產車輛負責到底的決心!

話說在千禧年之前,三菱汽車因為被發現有隱瞞客戶申訴的問題後,甚至還衰到要被提起公訴,因此被迫在在該年與2001年召回多達兩百萬輛車進行檢修與複檢的工作,而日本交通運輸局也因此將法令上規定的召回與檢修改的更為嚴謹,三菱汽車在日前又表示了將會要在國內外市場收回超過三十萬輛剎車系統與油箱有問題的車。

這超過三十萬輛車中計有223,702 輛RVR休旅車、17,292輛商用小車Minicab和2,257 輛Galant,此外還有約62,000輛的Space Wagons和Space Runners,其中RVR是因為剎車系統發現問題,而Galant與其他車款,則是燃料箱有發生漏油的可能。

雖然到至目前為止,尚未傳出有關這些問題汽車所造成的意外事故。在現在消費意識抬頭的時代,車廠也漸漸調整過去的作法,真正的學到以客為尊,如此也是消費者之福!


   新聞列表(04/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