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突破高級品牌迷思!!
AUTONET記者:J.K.(07/08/2003)
字級設定:
凌志﹝LEXUS﹞汽車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根據今年六月份監理所豪華進口車新車領牌數據顯示,凌志﹝LEXUS﹞汽車單月領牌數以700輛,市場佔有率28.0%,再度超越BMW的507台,而一至六月更以累計銷售2,808台,使LEXUS在高級車市場排名再度向上攀升,成為第二大豪華進口車廠牌。

LEXUS於1997年首度在台上市,為能成功擠入高級車市場,和泰除引進適合國人的車種,也不斷積極建立獨立經銷體制,更秉持著「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態度,以顧客為優先考量,力求盡善盡美的高品質服務,以及主動做到超越顧客期待,並獲得消費者高度信賴﹔短短數年中,LEXUS知名度、高信賴感及高人一等的服務品質的形象已經建立在國內消費者心中。

尤其在整體市場表現不佳的情況下,銷售台數依然穩定成長,並屢創銷售佳績,顯示國人對高級車的選擇觀念已經出現明顯變化,“雙B迷思”至此已不再是僅有的高檔選擇!

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張重彥指出:『在高級車市場,和泰是後進者,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但是們有一顆願為顧客不斷提供良好服務的心,我們的用心,相信顧客一定可以感受得到。』事實上,LEXUS除了車輛品質優異外,其服務亦有目共睹,美國J.D.POWER在有關台灣汽車市場的調查報告中,汽車業兩大重要指標----售後服務及銷售服務滿意度兩大項目中,LEXUS均連續多年高居榜首,也帶動國汽車業者不斷提高顧客滿意。

今年三月和泰再度引進高級豪華休旅車LEXUS RX330,市場反應熱烈,三個月內接單突破千台,造成供不應求的局面,再度顯現消費者對LEXUS的高接受度﹔也因為如此,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將LEXUS全年銷售目標向上調高至5,200台。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再度強調:『我們不會因為目前的成績而感到自滿,相反的,我們會更加的小心戒慎,更進一步提升並強化LEXUS的銷售服務及品牌形象,以穩固LEXUS的市場地位。』不可否認,LEXUS的導入,確實對國內的高級車市場產生了重新洗牌的效應,對消費者而言,除多了好的商品供選擇外,愈來愈好的服務也不再是奢求。


   新聞列表(07/0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