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屢獲國外專業媒體肯定!INFINITI G35及FX35佳評如潮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25/2003)
字級設定:
為何INFINITI FX35具有如此大之魅力?根據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自6/18發表至今的INFINITI FX35接單已累計超過180台,如果考慮其全省只有4個專屬據點,等於是平均每個據點可以賣出45台,以單月單一車型在一個銷售點所銷售的台數來說,INFINITI FX35可能已經創下LSUV市場的記錄了。

根據美國底特律時報(Detroit News)就曾指出,「FX是最使人感到愉快的LSUV之一,尤其在試過其驚人的性能後,更顯示出它是最物有所值的。」至於美國Road & Track則說:「當你踩上FX油門的一剎那,它快速奔馳而出的感覺,很容易暫時讓你忘掉它是一部SUV」。Motor Trend也指出,「FX在寬敞的空間、精緻及深具特色的內裝設計下,表現出過人的速度、安定性及反應性。」整體來說,國外專業媒體對INFINITI FX35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還是在它融合跑車靈魂的卓越性能,而這也是INFINITI FX35的最大賣點。

而根據裕隆汽車表示,根據初步的客層分析,除了融合跑車個性的訴求外,多數消費者購買INFINITI FX35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其流線時尚與霸氣的外型,特別是其同級車中最大的20吋鋁合金輪圈,更是兼具跑格特色及操控實用性的識別性配備。

至於INFINITI G35也不遑多讓,不但雄踞美國Sport sedan的銷售冠軍,更在上個月勇奪消費者最高評價的Total Quality Award大獎,當然在專業媒體上也得到相當高的評價。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就曾指出,「以取得豪華及性能的平衡來說,INFINITI相當程度的打擊了LEXUS。」此外, Road and Track也說:「G35性能魅力就架構在其堅實的設計原理上,它將其鋁合金V6引擎置於前後軸之間,達到理想的前52/後48的重量分配,使G35的高速操控具有更佳的穩定性。」而Popular Science則對G35下了一個結論:「G35具體呈現了性能與巧妙的完美融合。」由此可知,以INFINITI G35高達260hp的馬力,造就出0到96km/h僅需6.4秒的實力,可說是同級車中之翹楚,比起其他只有前輪傳動的競爭車種來說,INFINITI G35更充滿豐富的駕馭樂趣。

和世界一流品牌如Ferrari及Rolls Royce的格局一樣,全車系3.5升以上及前置引擎後輪傳動已經成為INFINITI品牌的產品特色,而這樣的特性也具體呈現在G35及FX35之上。相信以INFINITI的高性能訴求,必然能吸引更多新世代的年輕新貴加入擁有INFINITI的行列。


   新聞列表(07/2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