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BUICK針對華裔消費者推出全新廣告
AUTONET記者:LFC(07/25/2003)
字級設定:
為致力改變華裔社區對別克汽車的觀感印象,並加強大眾對通用汽車旗下車系的認識瞭解,通用汽車特自六月中旬起開播全新電視廣告,並已從五月下旬起於洛杉磯、舊金山及紐約三大華人市場的各大報章上,開始刊登一系列全新平面廣告。

為致力改變華裔社區對別克汽車的觀感印象,並加強大眾對通用汽車旗下車系的認識瞭解,通用汽車特自六月中旬起開播全新電視廣告,並已從五月下旬起於洛杉磯、舊金山及紐約三大華人市場的各大報章上,開始刊登一系列全新平面廣告。

此次廣告特別針對別克輪得福SUV車款,強調該車完美結合如房車般的舒適操控性能、廂型車般的寬敞空間、以及越野車般的外型風采。電視廣告中並拍攝出多項豪華配備,如第二排座椅上方的DVD娛樂系統及七人座椅等。平面廣告則共有三種版本,主要傳達別克輪得福的外型風格、舒適平穩、以及可加載更多家庭成員的寬大空間。廣告中並隨處可見與文化相關的素材,更能直接打動人心,引起消費者共鳴。

通用汽車全美亞裔市場開發部經理張薇認為,善於運用文化中令人熟悉的要素,容易引發亞裔消費者在情感上的認同,這一點至關重要:「例如這次有一張孔雀開屏面對別克輪得福的平面廣告,正因華人認為孔雀在面對魅力十足的對象時,往往會打開美麗的羽毛吸引對方注意,明顯表達出別克輪得福渾身充滿引人魅力的訊息。」張薇並表示:「我們瞭解亞裔消費者對車輛外型及風格的重視,因此更極力吸引大家注意輪得福的風采魅力及優雅線條。我們深信只要消費者前往各展售經銷商參觀試車,多數人都將欣賞及肯定輪得福的外型、功能、及操控性能,並將其視為相當值得又合算的選擇。」張薇最後強調:「希望我們在廣告及其他行銷與宣傳上的整年努力,能鼓勵更多人留意參觀輪得福及其他通用汽車旗下車款。」

這些全新電視廣告出自紐約A Partnership廣告公司的創意手筆,並是該公司自去年12月贏得通用汽車為客戶後,為該公司所創作的首個廣告系列。這些電視及平面廣告正是別克輪得福及通用汽車旗下其他車廠未來一系列廣告的開始。

別克廣告系列由A Partnership廣告公司創意部的原聖傑(Aok Yuen)及林旭華(Steve Lam)所領導製作。


   新聞列表(07/2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